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为什么宝宝会需要喝AR奶粉?



我喂我的宝宝喝母乳。我知道母乳对她是最好的,可是我的宝宝却有很多的问题。
她在3星期大时,每一个半小时就喊饿。我们尝试很多方法分散她的注意力,希望她不要喝那么多,因为我们给她喝的话,她回吐。不喝的话,又会哭。这个问题让我头痛很久,也几乎崩溃。想象一下,喂她喝奶15-20分钟,帮她打嗝,让她坐直又15-20分钟。把她弄睡,放下,清洗瓶子,另外10分钟。当你认为可以去处理另一件事时,她又哭了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还不知道她哭什么,常常不知所措。后来知道她是因为饿而哭,也不知道该不该给。有时她可以每一个小时喝4oz的奶,然后就吐一大半出来(虽然很多人不认为那是吐,算是“流”而已)。我们也想过是不是我的奶水有问题,为什么她一直都不饱呢?
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(对不起我的宝宝,很早就该去做调查,不该等到现在才明白的)很多宝宝都有面对胃酸倒流的问题。就是喝完奶后,会有hiccups(以为她喝不够白开水,老人家很喜欢这样说的,或是说宝宝的胃寒), 喝奶时会咳一下(还以为她喝太急,哽到咳),然后不管你怎样帮宝宝打嗝,她还是会溢奶或吐奶。这些都是胃酸倒流的症状。其实宝宝胃酸倒流的问题是非常普遍的,一岁以下的宝宝都会有着问题,当宝宝的的身体机能发展到某个程度时,就会恢复正常。原因简单来说可以是因为宝宝胃的肌肉(很多科学名称)还没完全发展,所以当宝宝喝奶时,我们看到宝宝是在喝,可是奶不一定都进到胃里去的。有些奶水会跑错地方,没进到胃,所以当宝宝吐出来。宝宝胃酸倒流的感觉就像我们怀孕时晨吐的那种感觉,非常不好受,所以如果你的宝宝也有同样的问题的话,赶紧咨询你的医生是否要换AR奶粉。这种奶粉是特别制作给胃酸倒流的宝宝的,当AR奶水进到胃里,就会变得浓稠,使宝宝不容易有胃酸倒流,自然就减少她吐奶和溢奶的问题,当然,宝宝也能够乖乖的,好好的睡上一顿好觉。

0 comments on "为什么宝宝会需要喝AR奶粉?"

 

爱。婚姻。家庭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's Notez